嫣語

MARVEL同人铁虫OOC养父子

 Tony•Stark X Peter•Parker


   众人不约而同的围了个圈子,在这种事情上总是特别有默契,此起彼落的叫嚣声不绝于耳,现场情况剑拔弩张。



“哼!你不就是凭着Mr.Stark是你养父才能这么嚣张吗?”



    大块头的恶霸对着Peter吼道,而一旁瘦小的理科生紧捏破碎的眼镜,瑟瑟的发抖。



“够了!这件事跟我的身分一点关系都没有,欺负弱小本来就是不对的事。”


“我操!你以为自己是什么英雄吗?老子看你不爽很久了,今天就让你知道谁才是老大!”



    话一落下,恶霸便朝着Peter挥下一拳,他则不躲不闪,扎扎实实的用脸接下了。

    他舔了舔泛血的嘴角,直勾勾的盯着恶霸,一改平常温柔的眼神。



“你闹够了吧。”

冷酷至极的语调,任谁听了都会不寒而栗。



“该⋯⋯该死!”



   可能因为着急了,恶霸又挥出另一拳,跟之后的所有攻击一样,被轻松躲过了。

    还不止这样,讲难听一点他根本是被Peter打着玩,拳拳到位,毫无虚发,最后被一记漂亮的过肩摔撂倒了。

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

“所以⋯⋯事情就是这样。”

校长室内,Tony和Peter分别坐在两旁。



“Stark,您的孩子品行良好,社交状态优异,成绩也无可挑剔,况且⋯⋯也看在您是本的优秀教师,就先让Peter在家休息一两天,然后这件事就到这边告一段落吧。”



“好的校长,回家一定多加辅导。”

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

    一路上,Tony黑着一张脸,一句话都没说,没给过    Peter一个正眼,沉默在他们俩之间持续了一整天。

    Peter委屈得快哭了,他宁愿Tony凶狠的骂自己,也不愿他像这样冷落他、无视他。

    隔天,他终于受不了了⋯⋯


“Mr.Stark⋯⋯我⋯他在打人⋯⋯我就⋯⋯我不是故意的⋯⋯”



“⋯⋯”



“你就是惩罚我也好,不要不理我,你知道我受不了这个⋯⋯”



“惩罚?”



“嗯!惩罚!什么都可以!”



    此时焦急的Peter还不知道,他将大难临头了⋯⋯ 

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

    房间内,Tony的香水味充斥着狭小的空间,窗外细微的雨声是唯一的背景音乐,昏黄微暗的灯光让空气显得暧昧。

    Peter的手被铐着,衣衫凌乱的散落在两旁,他们俩激烈的亲吻对方,因为眼睛被矇着,他不知道Tony此时是以什么样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当他的唇瓣附上来时,就管不了这么多了⋯⋯⋯⋯《戳内继续》

➡️被蔽屏的肉戳部分

1.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8k4SYXlOYq/?igshid=nfl9c7rkn0wo

2.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8lTVgPFofa/?igshid=1xv8hg88kg5h8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