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語

MARVEL 铁虫《保护》

       Mr.Stark,您还是如往常般帅气呢!


    今天发生了好多事,Ned在化学课时打翻了盐酸,差点没把我的手给腐蚀掉,还好我反应快,早就闪到一旁去了。


    还有啊,放学时在社区遇到了几个坏蛋正在抢银行,我一个人就解决了他们全部,总共九个人,还带枪呢!厉害吧?哈哈!


    我总是带着您最初做给我的战服,算是以备不时之需吧,而且穿着他时,我总能感觉到,您还在我身边⋯⋯



    Mr.Stark,我从来没这么想念过您的那些说教,您能不能起来,狠狠的骂骂我。


    骂我总是把自己暴露在危险中,骂我过度依赖战服,随便什么都好,您能不能回来?我真的好想您啊⋯⋯


    Mr.Stark,我会继续拯救这个世界,绝对不枉费您的牺牲!您就安安心心的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让我⋯保护您这一回吧⋯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Peter离开了Stark的坟前,只留下了一束花,和无尽的泪⋯⋯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