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語

MARVEL 锤基《一封信》








𝒟ℯ𝒶𝓇 ℒℴ𝓀𝒾


    我不知道能不能说”一直都是老样子”,景物依旧,世态未动,但少了你,对我来说,一切都不再熟悉。



    我们打赢了终局之战,我以为杀了萨诺斯,为你报了仇,就能令失去你的伤痛变得容易些,而事实却不然,我的无能和你当时冰冷的身躯至今仍不断刺痛我的心,对不起,我没能保护你,我的挚爱。



    我后悔过很多事,像是当初你坠落彩虹桥时没能捉住你,或是花太多时间对抗你而非陪伴你,我后悔,甚至愤恨,令我失去你的任何可能。



    但在诸多令人懊悔的事情中,最令我难受的,是没能让你知道我对你的爱,超越亲情的情爱。



    我多希望能够当面告诉你,我是多么爱你,我渴望拥抱你,渴望亲吻你,渴望看到你调皮的表情、翠绿的双眸,但我却再也没机会了⋯⋯



    Oh,我的天使,你已化作天上的繁星,我无法触及,这段折磨人的距离我何时才能跨越?我开始痛恨我的长生,痛恨世道如此和平,让我无法提早与你相聚。



    但我会为了你而继续活下去,继续传颂你的故事,所以千万不要担心我,我的爱。



𝓘 𝓱𝓸𝓹𝓮 𝓽𝓱𝓪𝓽 𝓽𝓱𝓮 𝓼𝓾𝓷 𝔀𝓲𝓵𝓵 𝓼𝓱𝓲𝓷𝓮 𝓸𝓷 𝓾𝓼

𝓪𝓰𝓪𝓲𝓷  𝓳𝔂𝓼𝓽  𝓵𝓲𝓴𝓮 𝔂𝓸𝓾 𝓼𝓪𝓲𝓭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  𝒯𝒽ℴ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索尔将信件扔进火堆,希望能借此将信寄给身在天国的爱人⋯⋯

评论(4)

热度(16)